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滨海新城召开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再部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8-11-02 14:4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上午,滨海新城安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再部署工作会议,经发局、建委办、安监局、沥海镇等15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丁新安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相关讲话。
    会上,沥海镇、建委办、消防大队就前期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安委办组织学习了《浙江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通报了2018年以来新城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并围绕如何继续深入开展“滨海新城11项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作了具体部署。
    丁新安副主任详细传达了《浙江省委第三巡视组对绍兴市安全生产巡视情况反馈意见》和凌志峰厅长在“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滨海新城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强调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的重点工作和与会单位的职责分工,提出了下步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的三点意见:一是要认识到位,尽管企业面临经济困难,安全生产要求不能降,帮扶意识要到位。二是要落实到位,面对220余家企业,必须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巩固到位。三是要合力到位,牵头单位要多通报、多抽查、多会商,运作好安全生产联动机制。 

(安监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