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沥海镇稳步推进群团改革工作试点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8-06-30 17: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以来,沥海镇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委关于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推进基层群团改革工作试点,截至目前,镇妇联、团委、科协换届工作已相继完成。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出台1+4群团改革试点方案,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等领导任副组长、各群团组织负责人为成员的群团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统筹协调指导全镇群团工作改革。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完善“专+兼+挂”干部体系,建立群团干部交叉兼职、双向挂职、议事协商工作机制。镇妇联、团委、科协相继完成换届工作,配强充实群团组织干部班子。三是强化阵地。建设“集约化”服务平台,加快群团资源整合,成立了以党群服务为统领的沥海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镇团委、妇联、工会和科协群团组织共用功能区、制度牌和活动中心,打造一体化群团活动阵地。(沥海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