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王水君主任出席沥海镇领导班子会议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8-07-16 13:17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3日上午,沥海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党工委关于调整沥海镇党委主要领导的决定。党工委决定:罗成刚同志任中共沥海镇委员会委员、书记,免去其绍兴滨海新城办公室主任职务;孙嘉江同志不再兼任中共沥海镇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水君出席并讲话,强调要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工作主线,推动沥海镇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嘉江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顾火尧宣布党工委决定。

    王水君对孙嘉江同志兼任沥海镇党委书记期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沥海镇党委主要领导人事调整,是新城党工委从加强沥海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镇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的决定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新城新一轮发展中树立新的气象、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王水君指出,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把握沥海镇发展定位。沥海镇是滨海新城江滨核心区唯一乡镇,沥海镇的队伍形象、工作水平和发展业绩代表着新城形象、水平和业绩,要站高定位,跳出镇域标准,着眼新城大局、新城水平,向高标准看齐。沥海镇也是新区中的乡镇、大市区下的乡镇,要着眼新区标准、放眼市区发展,各项工作要与新区、市区的发展相协调、相适应、相融合。沥海镇更是古镇、大镇、中心镇,要争先创优,在全市争创特色乡镇,成为新城开发建设的一张“金名片”。

    王水君强调,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围绕新城“发展湾区特色经济、打造北部产业新城”的总体要求和核心区“东城、西产、中研”规划布局,按照《滨海新城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和年初目标清单任务要求,重抓“五星达标、3A争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农村改革、盘活存量资源、社会稳定等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王水君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强化内部建设。重点抓好镇机关干部、村主职干部和企业家三支队伍,重中之重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做忠诚型、思考型、开拓型、法治型、奉献型干部。要转变意识观念,树立“家”的理念,增强主动作为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动力压力,提高能力水平,把握亲清关系,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嘉江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沥海镇工作,希望沥海镇队伍更团结、作风更务实、成效更明显,齐心协力推动沥海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党工委委员、沥海镇党委书记罗成刚同志表示将坚定信心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勤勉清廉树形象,努力推动沥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沥海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