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公安分局抓实抓好秋季校园开学安保工作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8-08-31 10: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消除各类校园安全隐患,维护校园治安秩序,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园)安保工作。一是全面排查整改。会同相关部门对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摸底排查,重点对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自防自救设施是否配齐、消防隐患是否整改到位等进行督导检查,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共排查校园隐患8处,下发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5张。二是严密治安防控。结合集中统一行动,整改周边环境,加大对校园周边出租房屋、中小旅馆、网吧、KTV等学生易涉足的复杂部位检查管理力度,在上下学的高峰时段开展校园周边重点区域的巡逻守护,严厉打击黄赌毒、违规上网、住宿等行为,全力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查处相关案件5起,处罚违法人员6名。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挥法制副校长作用,主动对接学校,深入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和送法进校活动。围绕校园禁毒、防骗、防不法侵害及交通、消防等安全知识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其中进校宣传教育2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送安全防范短信2000余条。(公安分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