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重磅!电咖汽车高端SUV将在滨海新城落户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8-09-21 09:3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0日,电咖汽车ENOVATE品牌首款高端SUV在杭州“2018第二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上开启中国首秀。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博士携手滨海新城严钢副主任、蒋国洪副主任共同见证ENOVATE首款高端SUV国内首秀。

    国内新造车势力的量产和交付能力一直广为各界关注。张海亮博士介绍道,ENOVATE正在绍兴滨海新城建设基于工业4.0标准打造的超级智能工厂,无论是制造工艺、生产质量还是工厂自动化、信息化程度,完全对标豪华品牌制造标准。多个关键指标甚至超过德系标准,从根本上打造ENOVATE强大的生产交付力量。

    滨海新城也将借助这次机会,深度推广智能生产理念,加速推进信息化平台搭建,向自动化生产迈出关键一步,成为国内少数拥有制造整车能力的开发区,为工业4.0夯实智能制造基础。

(办公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