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省委党校进修班学员来新城调研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8-09-28 08:32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日上午,由宁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傅祖民带队的省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一行来滨海新城调研,管委会主任王水君、党工委委员顾火尧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围绕“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措施”课题,先后实地走访了德琪(浙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绍兴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昌海生物产业园、歌礼药业(浙江)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引进落户情况,对新城依托主导产业集聚高层次人才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水君介绍了滨海新城开发建设及人才工作情况。他指出,随着全省“四大”建设和杭绍甬一体化发展的加快推进,新城迎来了极佳的发展机遇,已跻身全省“大湾区”四大新区——绍兴滨海新区和十大高能级平台绍兴先进智造基地的核心区,成为全市融杭联甬接沪的桥头堡。同时,新城牢牢坚持“创新强区”战略和人才“第一资源”,突出大企业引才、大平台引才、合作引才和以才引才,集聚落户了一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为新城开发建设提供了强大智力支持。

    傅祖民对新城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调研主题对招才引智工作提出希望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突出产业发展特色,让落户人才有更大的获得感、成就感和用武之地;要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好氛围,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优化人才服务环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招才政策,提升住房、医疗、教育等保障水平,让更多人才引进来、留下来。

(政治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