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浙江尚科生物酶系列产品及化学药物产业化基地项目落户滨海新城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1-25 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4日下午,浙江尚科生物酶系列产品及化学药物产业化基地项目落户滨海新城签约仪式在市区举行。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上海恩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华,上海市浙江商会副秘书长赵存辉,苏泊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显泽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邵全卯致辞,管委会主任王水君代表管委会签约并致辞,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文炜主持签约仪式,管委会副主任蒋国洪和委相关局办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邵全卯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当前绍兴正全面推进“四个体系”建设,全力打好以“两业经”“双城记”“活力城”为重点的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奋力朝着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国“30强”目标进发。尚科生物项目的正式签约,将为滨海新城生物医药产业添上浓重一笔,也将为绍兴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王水君主任在致辞中指出,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大平台,滨海新城已经集聚了一大批生物医药领域的大企业、好项目,尚科生物项目的签约落户将进一步提升新城在该领域的竞争力。王水君表示,新城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富商的理念,倍加珍惜合作机遇,积极践行“最多跑一次”的承诺,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服务、创造最优环境。

    浙江尚科是中国绿色制药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整合化学合成和生物转化方面拥有独一无二的技术和实力。本次浙江尚科整合尚科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和浙江苏泊尔制药有限公司的研发和生产优势,在滨海新城建设总投资20亿元的生物酶系列产品及化学药物产业化基地项目,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24亿元。

    2018年,滨海新城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聚焦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全力推进精准招商,全年签约项目20余个,协议总投资超200亿元,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招商引资报表。

    特别是生物医药产业,经过几年来的培育发展,已经获批创建全省唯一的现代医药高新园区,先后引进落户浙江医药、歌礼药业、亚太药业、德琪医药、越海百奥药业等一批大企业、好项目,建成了生物医药产业园、科创园等创新创业平台,近期又相继签约落户总投资10亿元的新码生物、总投资5亿元的劲方药业等项目,加速成为全省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地。(医产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