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王水君带队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10-21 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18日,管委会主任王水君带队赴镇村、项目一线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实打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和基层的获得感。



上午,王水君来到沥海镇,先后实地走访调研城沿村、城西村、百沥村等3个村。每到一处,王水君首先直奔现场踏看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庄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党员干部庭院整治、村级卫生服务站建设等情况,并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各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在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文化礼堂建设、村庄环境整治、便民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及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期间,王水君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农村党员和村民代表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近年来沥海镇以乡村振兴和“五星3A”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村庄环境面貌变化明显。他强调,各村要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参与“五星3A”创建等工作,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环境卫生长效管理等方面对策措施,着力打造与新城开发建设相配套的美丽乡村。对党员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王水君认真记录,逐一答复,对有关共性问题要求与会部门认真研究切实加以解决。

委领导周伟洪、罗成刚,办公室、政治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上午调研活动。



下午,王水君带领投资服务中心等10余个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在建产业项目开展调研服务活动。王水君一行先后来到安吉尔、恒杰、乐歌、尚科、越海百奥、三花等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项目业主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困难。

王水君指出,滨海新城是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肩负着再造一个“大绍兴”的光荣使命,必须把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开发建设的重中之重来抓,不断做大经济总量,努力为绍兴综合经济实力再进全国“30强”作出新城应有贡献。王水君强调,各项目业主要强化主体责任,坚定发展计划,加快项目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级各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三服务”意识和“最多跑一次”理念,当好项目建设的“勤务员”“店小二”,努力以最优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