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星空朗读”活动走进绍兴滨海新城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10-30 17:5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8日,“花园滨海”系列活动——星空朗读晚会在新城城市花海举行,委领导王水君、周伟洪、孙嘉江、蒋国洪、章立锋等参加。

晚会以“花开滨海 追梦新城”为主题,分为“围垦精神传滨海”、“奋勇开拓建新城”、“扬帆追梦新时代”三个篇章,讲述了绍兴滨海新城从一片茫茫大海到现代化新城的故事,展现了绍兴滨海新城人奋斗创业的精气神,展望了美好的未来。









晚会集合了众多国内知名的朗诵家和歌唱家,浙江医药、大唐热电、邮电学院等本土“明星”也带来了精彩表演,《多情的土地》、《滨海曲》、《四美诵滨海》等充满滨海味的节目引起现场阵阵欢呼。晚会现场还访谈了国家一级作家、《大围涂》的创作者顾志坤老师,带大家重温围垦记忆、弘扬围垦精神。

成立近十年来,滨海新城开发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这一代滨海人将牢牢扛起自己的使命担当,全力加快新城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国“30强”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