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走进大湾区、共建大平台
——百名浙商走进滨海新城

信息来源: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11-18 16:41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4日,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百名浙商走进大湾区”绍兴专场活动成功举行。近百名浙商代表走进滨海新城,叙乡情,看项目,话发展,共同谋划发展湾区经济美好蓝图。

本次活动以“走进大湾区、共建大平台”为主题,由省发改委、省工商联和绍兴市政府主办,旨在展示大湾区四大新区优势条件和发展蓝图,激发海内外浙商投资建设我省大湾区的积极性。



当天下午,绍兴滨海新区招商推介会在美丽的曹娥江畔举行。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小敏出席,绍兴市副市长邵全卯致辞,滨海新城管委会主任王水君主持,委领导蒋国洪、章立锋参加。



邵全卯副市长向浙商代表介绍了绍兴市和滨海新区基本情况,他指出,杭州湾大湾区建设开启了绍兴从山阴时代迈向镜湖时代、湾区时代的新征程。我市将按照全省大湾区总体布局,高起点规划建设绍兴滨海新区,加速引领绍兴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浙商是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极其重要的力量,欢迎广大浙商朋友,关注绍兴、了解绍兴、走进绍兴,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合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王水君在主持时指出,当下的绍兴,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滨海新城作为全省、全市开发建设的重点热点地区,正按照“发展湾区特色经济,打造北部产业新城”目标定位,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杭州湾特色新区、绍兴经济重要增长极。他向广大浙商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海内外浙商朋友多来滨海走一走、看一看,一起携手在长三角一体化和全省大湾区建设中共享新机遇、奋斗新时代、书写新传奇。





会上还进行了规划展示和招商推介活动。






会前,浙商代表们先后到浙江医药昌海生物产业园、天际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曹娥江大闸等地参观考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