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新城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2-01 15:43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31日上午,新城召开公安工作会议。管委会主任王水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徐文华作工作报告。
       王水君充分肯定新城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新城公安战线的广大干警及家属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说,一年来,新城公安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护航中心进一步深化,公安主业进一步做强,基础建设进一步夯实,为服务和保障新城开发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水君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滨海新城三年行动计划的突破攻坚之年。公安机关要按照新城发展大会总体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民安、防风险、护发展、促和谐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水君强调,要全面提升护航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真诚服务项目,真心服务企业,真情服务群众,坚决依法打击渣土泥浆偷倒乱倒、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问题,为新城开发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全面提升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紧紧围绕新时代“枫桥经验”“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理念,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面建设“平安滨海”。要全面提升公安队伍建设的能力水平,树牢“滨海一家人”的理念,做到心向滨海,融入新城,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铁军。

徐文华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公安分局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城党工委、管委会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坚持赶超发展总基调,以“枫桥警务模式”为抓手,以“智慧公安”建设为驱动,从“社会维稳精细化、服务中心精品化、犯罪打击精准化、品牌培育精致化、队伍锻造精干化”五大方面,全力打造具有滨海特色的“五精”警务工程,实现“小局大作为”,为滨海新城跨越式发展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人民警察、最佳警属、十佳辅警等先进。

(公安分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