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滨海新城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2-21 16:48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0-21日,滨海新城2019年春季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在沥海镇体育文化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上千名求职者参加,300余人在现场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新城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共有近70家区内企业参加,提供技术类、管理类、销售类、文职类等职位300余个,其中不乏浙江医药、三花控股等上市公司。为吸引人才,很多企业更是推出高薪岗位,例如某建筑材料行业推出年薪为10-12万元的财务岗位,某新能源企业的班组长和工段长的年薪也开到了10-18万元。同时多家企业为员工提供住房、就餐、培训、医疗保障等多项福利。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人力资源政策咨询点、人才服务政策咨询点和新居民子女入学政策咨询点,向现场求职人员宣传、解答新城人才、社保、子女入学等方面的政策。(社事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