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来滨海新城考察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3-08 08:37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7日下午,由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何美华带队的考察团,来新城考察产业招商、生态治理、转型发展、新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管委会主任王水君,市政府秘书长章长胜,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文炜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浙江锦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化妆品包装容器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的产品研发及市场投放情况介绍。



在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王水君向考察团介绍了新城总体规划、交通建设及产业规划布局等方面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融入大湾区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电咖新能源汽车项目现场,考察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新能源汽车研发和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纷纷为电咖项目推进速度点赞。



昌海生物产业园是滨海新城乃至绍兴市的医药标杆企业,考察团详细询问公司科技创新及全球市场布局情况,参观园区内环保资源厂,得知企业大手笔投入三废治理后,考察团表示将借鉴公司环境治理的先进经验,助推大江东产业转型升级、环境持续改善。

考察中,盛阅春指出,绍兴与大江东地理上紧密相连、产业上优势互补,在浙江省大湾区建设和杭绍甬同城化发展的背景下,两地合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希望双方能建立健全协调机制,更深入推动交流互动,借鉴先进经验、弥补自身短板,积极打造交通共联、产业共兴、城市共融的湾区经济和城市共同体,共同推动大湾区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经发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