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王水君督查基础设施项目、环境整治等工作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4-26 1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5日上午,管委会主任王水君现场督查基础设施项目、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产城融合要求,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全力推进环境整治,为项目落户创造一流环境。委领导孙嘉江参加督查。



王水君一行首先来到启动区配套道路五期、四期等项目现场,这些道路主要为电咖、越海百奥、安吉尔等重大产业项目配套,目前正在按计划加快推进。王水君指出,要围绕产业项目建设需要,倒排时间计划,统筹管线布局,精心组织施工,为产业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在产业家园二期项目,王水君实地踏看了配套幼儿园、人才公寓,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计划。王水君强调,随着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的建成投产,企业对于人才公寓的需求十分迫切,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早让广大职工住上公寓,为产业项目解除后顾之忧。



在中心湖南岸,王水君察看了文化艺术中心规划布局情况,他要求,要积极吸收国内外先进理念,高品质推进文化艺术中心规划建设,努力为各类人才和新城群众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在高速滨海新城南出口,不少车辆存在乱停乱放现象,周边环境不容乐观,王水君当即要求在场的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整改出入口环境面貌,努力打造滨海新城门户形象。



王水君一行还督查了渣土规范管理工作,他强调,要规范做好渣土运输审批管理工作,依法从严打击偷倒乱倒行为,努力为新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办公室、投资服务局、建交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交警大队等负责人参加督查。(办公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