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滨海新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4-26 18:4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滨海新城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一是开展宣传“六进”活动。集中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机关、进村居、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六进”活动,组织派出所干警、镇村干部、网格员、平安志愿者等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举行宣讲会,向村居干部、群众等讲政策、讲法律、讲案例。共发放宣传折页30000张,发放宣传品22000份,举行宣讲会80余场。二是依托各类平台载体宣传。积极利用屋外电子屏、宣传栏、公示栏、易拉宝、建筑围挡、交通工具等工具、平台,在集镇主干道、地标性建筑、便民服务中心、村(居)委会等人流密集场所,张贴标语、刊载宣传画、挂横幅、登载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打击重点、举报途径、举报方式等内容,展示扫黑除恶成效、揭露黑恶势力犯罪的手法和危害社会危害。对接中国移动,向进入辖区的人群发送扫黑除恶公益性短信。共张挂宣传横幅75条,户外电子屏字幕50处,设置公交车候车室的灯箱广告36处,建筑围档40余处,固定宣传栏6处,发送短信4条/手机,发放举报奖励通告3000余份,有线电视字幕4条/档。 三是积极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新城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推送扫黑除恶相关宣传内容或有关报道,宣传防侵害的方法、认知辨识方法、黑恶违法犯罪的表现特征等,推送微信公众号8期以上。

(沥海镇、综治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