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新城举办中日韩生物医药产业合作洽谈会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5-28 1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6日下午,中日韩生物医药产业合作洽谈会在市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出席会议并致辞,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文炜主持洽谈会。80余名来自绍兴和日本、韩国的知名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应邀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立枫介绍绍兴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滨海新城医产局局长王黎萍介绍新城生物医药产业投资环境,日中经济协会北京事务所副所长石井胜之、韩国SOiVA公司会长金尚龙、FICORPORATION株式会社董事长盐谷知明以及绍兴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作了主旨发言。

本次洽谈会是市委、市政府在5月25日至27日召开中日韩“一带一路”工商大会的分论坛活动之一。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新城与日韩生物医药企业搭建起一个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新城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经发局、医产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