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杭绍甬“智慧高速”先行工程获批
即将全面启动建设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5-08 18:40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杭绍甬“智慧高速”先行工程──曹娥江大桥绍兴滨海侧栈桥先行工程立项获得批复,另外杭绍甬“智慧高速”先行工程可行性设计方案及安全评估通过专家评审,将全面启动建设。

杭绍甬“智慧高速”是浙江省大通道建设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是浙江省 “46+5”重大交通项目中 5大重点项目之一,是浙江省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智慧化、数字化发展的先行示范工程,拟由浙江交通集团投资建设。工程的先行建设对加快和保障后续杭绍甬高速整体建设工期、服务浙江省大通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它将极大促进杭甬两大都市圈的交流和融合,标志着大湾区将再添一条快速通道。

根据全省交通重大建设项目推进会的要求,杭绍甬项目将力争在 2019年完成项目关键性节点的先行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双管齐下,曹娥江大桥先行栈桥取得工可立项批复,即将进入建设阶段。

杭绍甬高速跨曹娥江大桥(主跨 188米连续钢构梁)先行栈桥,位于现状滨海大桥下游约 100米处,起点滨海侧堤坝至江中主桥边墩,拟采用贝雷梁 +型钢结构方案,栈桥宽度 9米,全长约 430米,项目总投资估算约 2800万元,计划今年四季度开工建设。

(建交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