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王水君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6-05 12:5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和新城“在岗在位在状态”专项行动安排,6月3日晚上,新城管委会机关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水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并作了讲话。



会上,支部各党员围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聚焦岗位风险,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水君结合新城开发建设实际和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对开展警示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并对支部同志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到规矩为人、干净干事。二是要严守岗位风险。要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防金钱诱惑,坚决抵制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勤政为民,树牢“有作为才有地位”的理念,保持开发建设的初心,努力为新城发展多作贡献。三是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树立“家”理念,加强团队协作,坚持敢抓敢管,努力营造风清气顺劲足的正气;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家教家风,努力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

王水君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全力推动新城快速发展,努力为绍兴综合经济实力再进全国“30强”作出新城新的贡献。


  


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