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滨海新城开展半年度亮点学习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7-26 17: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三服务”活动等工作要求,进一步突出“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强化“滨海一家人”的工作理念,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7月25日上午,新城组织开展“看项目、增信心、优服务”半年度亮点学习观摩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委、镇机关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第一站:参观天际新能源汽车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用地1000亩,建设10万台新能源汽车生产线。项目自2018年4月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加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天际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 ME7将于年底前在滨海新城下线。


投资服务中心介绍项目情况


干部职工体验天际ME7


第二站:参观三花新能源汽车部件产业园项目。

项目总投资50亿元,计划总用地1000亩,建设一个集物联网、互联网和现代物流于一体的工业4.0园区,生产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主要为保持、宝马、特斯拉等配套。目前,项目一期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二期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投资服务中心介绍项目情况


参观厂区设备


第三站:踏看渣土泥浆消纳点,听取渣土管控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新城强势推进渣土泥浆运输管控专项行动,加强渣土运输规范审批管理,重抓多部门全天候联合执法和技防抓拍系统建设,坚决杜绝渣土泥浆乱倒偷倒违法违规行为。


渣泥办介绍渣土泥浆管控工作举措


规范管理的渣土消纳点


第四站:踏看现代医药产业园区,听取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情况介绍。

滨海新城始终坚持把现代医药作为主导产业,以建设省级现代医药高新园区为契机,引进落户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和创新药企,正在以标准规范高端、产品高端、技术高端、价值链高端为导向,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医药高新园区。


现代医药产业局介绍新城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总投资50亿元的越海百奥生物医药项目已经开工建设


第五站:参观创业家园二期项目。

项目位于新城产业区块,规划用地面积147亩,总投资12.6亿元,共建设公寓2224套,并配套幼儿园及商业楼,为入驻企业员工提供“拎包入住”住房保障。根据投产企业迫切需要,建交局自加压力、倒排工期,提前5个月完成项目建设,工程质量在确保“兰花杯”市优质工程奖的基础上积极争创“钱江杯”省优质工程奖。


建交局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创业家园


第六站:参观安吉尔环境科技项目。

项目总投资51.68亿元,总用地约900亩,建设安吉尔家用及商用净饮水、水处理工程、智能制造、物流科技等环境科技全产业链,形成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区。目前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预计2019年底陆续建成投产。


投资服务中心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正在加快建设中的安吉尔项目


第七站:参观滨海中心小学项目。

滨海新城中心小学位于新城“东城”核心区,总投资1.35亿元,占地约55亩,按全市一流的现代会学校标准建设,共建设36个普通教室、19个专用教室以及校史馆、智慧图书馆、体育馆、运动场等功能设施,学校计划在今年秋季正式开学投用。


社事局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校园运动场


第八站:参观沥海镇小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沥海镇坚持新城标准、市区站位,投资2.15亿元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打造文体广场、风情老街等多个节点,2018年12月顺利通过省级验收,集镇人居环境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沥海镇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重点来抓,目前共有10个村通过了“五星达标、3A争创”市级验收,计划到2020年底实现全镇整体达标,努力打造滨海新城的“后花园”。


沿途车览沥海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参观沥海镇潭许村


通过实地踏看项目、看变化,让每位干部职工感受新城发展的加速度,也激发起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三服务”理念,始终不忘开发建设初心,牢记服务发展使命,努力以自己的点滴汗水为新城开发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