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王水君到沥海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7-06 09:3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5日下午,管委会主任王水君到沥海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委领导周伟洪、罗成刚,办公室、政治处、财政局、社事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水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民生村、伟明村、华平村、南汇村等4个村,现场踏看文化礼堂建设、村庄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庭院整治等情况。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王水君仔细察看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综治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等运作情况,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各村在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基层治理等方面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村,王水君都到村主职干部家中,了解村干部家庭环境卫生、庭院整治等情况,要求村主职干部一定要示范带头 ,带领党员群众共同抓好村庄环境卫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水君指出,今年以来沥海镇以“五星3A”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农村环境全域整治提升,村庄环境变化明显。他强调,各村要坚持党建引领,村党总支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村党总支书记要发挥领头雁作用,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和信任。沥海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良好的镇村环境,为新城开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聚焦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开展精准服务,切实提高“三服务”活动成效。(沥海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