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划拨用地批前公示
国有土地划拨用地批前公示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滨海 >> 投资动态
滨海新城积极组织参加“深圳·绍兴周”活动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8-22 14:04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8日至21日,以“创新发展、创赢未来”为主题的“深圳·绍兴周”活动在鹏城深圳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绍兴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挖掘“深圳故事”,学习“深圳经验”,进一步造浓深度对接改革开放先行区、粤港澳大湾区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学习深圳创新创业经验,扩大与珠三角地区交流合作,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新城由管委会主任王水君带队,组建专门工作班子,全方位多层面参加了“深圳·绍兴周”各项活动。



活动1:绍兴创新发展推介大会暨“深圳·绍兴周”开幕式



8月19日下午,绍兴创新发展推介大会暨“深圳·绍兴周”开幕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500多位粤、港、澳各界知名人士代表、工商企业界人士代表共聚一堂,共图高质量发展大业。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致辞并作主旨演讲,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教授致辞。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市领导谭志桂、魏伟等参加,管委会主任王水君参加开幕式并作专题推介。



启动仪式后举行的绍兴“一区两廊”发布仪式上,管委会主任王水君作了“绍兴滨海新区核心区——滨海新城”专题推介,介绍了滨海新城的基本概况和发展优势,发布了滨海新城十大方面开发建设重点,向与会嘉宾抛出了投资合作的橄榄枝。



新城共有大族机器人产业化基地、深港科技城产业平台等2个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



活动2:深圳集体学习考察


深圳是引领中国改革开放的经济特区,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改革开放以来,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深圳速度”“深圳质量”“深圳标准”成为中国建设发展的象征,也是国内很多城市对标学习的典范。8月20日至21日,管委会主任王水君带队,走访深圳知名企业、院所,学习“深圳经验”,深化交流合作,努力为新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委领导胡文炜、蒋国洪、章立锋等参加。


■考察盈投控股总部


■考察大族机器人总部


■考察南山集团


■考察深福保集团



■考察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活动3:绍兴滨海新城招商推介会



为进一步扩大新城和珠三角区域的合作交流,促进项目引进、人才交流、资本对接、技术合作等方面的深入合作,8月21日下午,滨海新城在深圳举行专题招商推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出席活动并讲话,管委会主任王水君致欢迎辞。盈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民,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院长李翔,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兰建平,市科技局局长王辉等出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文炜主持会议,委领导蒋国洪、章立锋等参加。



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讲话。他指出,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等叠加历史机遇到来,绍兴已经处在加速前进的最佳跑道上,滨海新城作为杭州湾大湾区建设的主平台,日益成为绍兴、浙江乃至长三角区域开发建设的重点热点地区,欢迎广大企业家走进绍兴、投资滨海,合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管委会主任王水君致欢迎词。他表示,近年来,新城一直将深圳作为对标学习、招商招才的重点区域,先后引进了安吉尔环境科技、深港科技城等大项目好项目,与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等大院名企建立了良好关系。接下去,新城将坚持招商引资引才“一号工程”,种好“梧桐树”、当好“店小二”,努力提供最优质最温馨最难忘的投资服务。



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之江产经智库兰建平以“从粤港澳到长三角的绍兴滨海选择”为题作主旨演讲。兰建平从分析粤港澳地区发展现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提出高质量发展下的绍兴滨海选择,并对滨海新城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他希望滨海新城面向全球、面向珠三角、面向长三角,努力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示范区。




推介会结束后,还举行了滨海新城招商推介特装展活动,向与会嘉宾生动展示了新城未来发展规划和开发建设重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