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来滨海新城调研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8-09 17:38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来滨海新城调研。管委会主任王水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建东,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贾浩波,委领导周伟洪、罗成刚等陪同。




丁如兴一行实地走访了沥海镇民生村、渔村村农村文化礼堂和城西村家宴中心,详细了解新城沥海镇文化礼堂“建、管、用”情况,对去年以来新城加快文化礼堂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在新城健身中心,丁如兴饶有兴致地踏看了运动场馆,详细了解群众百姓开展各类文化健身娱乐活动情况。



在绍兴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丁如兴听取了学校迁建滨海新城以来有关情况,并就加强学生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勉励学校不断提升办学档次,为滨海新城的开发建设和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水君汇报了新城开发建设基本情况和宣传文化工作情况,他表示,滨海新城将紧紧围绕“发展湾区特色经济,打造北部产业新城”目标定位,坚持开发建设和宣传文化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加快推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国“30强”作出新城新贡献。

 

丁如兴对近年来新城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全省大湾区建设全面实施,滨海新城优势更加突出,地位更加重要,新城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推动新城加快发展。丁如兴对新城实施文化礼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特别是调动乡贤力量助力文化礼堂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许,他强调,要坚持“建、管、用”结合,精心组织好各类文化、宣讲活动,更好地为当地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社事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