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滨海新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9-12 16:3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1日上午,绍兴市委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当天下午,滨海新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就新城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水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沈建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王水君指出,滨海新城是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肩负着在滨海再造一个“大绍兴”的神圣使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滨海新城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王水君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央确定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落实省委车俊书记提出的“六个下功夫”“六点要求”和市委马卫光书记提出的“紧扣主题不走偏、突出效果导向求实效、结合中心工作促发展”的工作要求,以勇立潮头的姿态,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新城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王水君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注重以上率先,层层压实责任,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五个始终、五个当好”,为全委做好示范;要注重全程把关,从严督促督导,确保各部门各单位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全面展示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新风貌;要注重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王水君表示,要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各项工作奋力赶超、走在前列。当前要用好用足系列重大叠加机遇,进一步坚定“发展湾区特色经济,打造北部产业新城”发展定位和“产业兴区、生态立区、创新强区、环境活区”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新城三年行动计划和“四个年”活动,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引才一号工程和项目建设主题主线,努力为绍兴综合经济实力再进全国“30”强作出更大贡献。



沈建华充分肯定了新城党工委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要求滨海新城党工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沥海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新城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抓好新城主题教育作出部署。




9月12日,沥海镇党委、新城两新工委分别召开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政治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