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滨海新城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9-18 17: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新城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安排,9月17日-19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17日下午,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赴上虞区丰惠镇开展初心之行活动,感受先辈奋斗精神,接受党史党性教育。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先后来到叶天底烈士故居、浙东新四军北撤会议旧址,仔细观看一幅幅照片和实物,认真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重温那段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奋发图强的峥嵘岁月。




1920年8月,叶天底与俞秀松等8人,建立上海社会主义青年团,成为青年团最早发起人之一。他是二十年代革命文艺战士,是我党早期著名的政治活动家,“不愿跪着生、情愿站着死”充分彰显叶天底临危不惧、宁死不屈的坚强意志。浙东新四军北撤会议是抗战胜利的重要标志,是当时按照党中央决定,集中力量、避免内战危机、为了最后革命胜利的一次战略性转移。



在浙东北撤会议旧址前,王水君同志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举行了专题讲座,邀请党史专家围绕“讲党史、忆初心”主题讲授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了解绍兴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王水君指出,通过研读原文原著、开展初心之行,大家接受了思想洗礼和精神升华,要学习革命先烈敢于牺牲自我、勇于作出贡献的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扛起我们这一代滨海人使命担当,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加快推进新城开发建设,努力为绍兴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国30强作出新城新的贡献。



9月18日上午,滨海新城还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为新城开发建设贡献力量。(政治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