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爱国·奋斗·奉献|新时代滨海新城人才典型①钱泓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9-23 18:56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为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杭州湾大湾区“人才集聚新高地”建设,9月起,滨海新城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接下来一段时间,滨海新城将陆续推出新城人才典型系列报道,敬请广大朋友积极关注。




钱泓,1966年10月出生,甘肃兰州人,理学博士,绍兴市海高会理事会医学与生命科学分会会长,滨海新城第一位自主申报入选的国家级领军型人才。钱泓博士在基因组学与蛋白质组学领域经验丰富,曾在世界一流学术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是浙江省科技界具有影响力的领军人物。

钱泓于2012年11月在滨海新城创办浙江海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隆生物是一家拥有雄厚海外背景的生物医药研发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专注于基因工程动物疫苗研发及生产的公司。公司以蛋白质组学与基因组学技术为核心技术平台开展创新型动物亚单位疫苗研发,目前已获得两个农业部兽药临床试验批件。公司配备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备与高水准的研发团队,致力于用最前沿的科技倾力创新高端兽用疫苗,其产业化基地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占地30.9亩,已于今年8月建成入驻。


🌟公司股东与员工集体合照🌟


公司产业化基地办公环境


▲2013年8月海隆生物位于科创园的实验室投入运行


▲2015年12月猪瘟E2蛋白亚单位灭活疫苗项目启动暨签约仪式


▲2018年11月公司厂房奠基仪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