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市委书记马卫光来绍兴滨海新城调研
担当起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责任使命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9-27 16:55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卫光到绍兴滨海新城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绍兴滨海新城要以此为契机,坚持定位、拉高标杆,振奋精神、大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大发展大提升,切实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和增长极。市领导徐国龙、陆维参加,委领导王水君、胡文炜陪同,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马卫光首先来到德琪(浙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在临床新药上的创新成果,得知已有多款一类创新药处于临床研发阶段,马卫光十分高兴,勉励企业再接再厉,持续创新,取得更大成果。



绍兴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体外诊断的高新技术企业,马卫光深入实验室、车间、质检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希望企业瞄准生物医药技术前沿,钻研核心技术,增强竞争实力,抢占产业制高点。




随后,马卫光实地考察了滨海新城健身中心和东森商业广场。健身中心是一栋社区型体育建筑,配备了羽毛球场、篮球场、游泳池等体育设施,马卫光希望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各类设施,提升管理运营水平,为广大人才、职工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东森商业广场内已集聚了影院、超市、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马卫光鼓励企业立足当地实际,进一步提升业态、做强特色、优化服务,更好地集聚人气商气,打造高品质的商业广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水君汇报了新城开发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及有关区块概念规划编制情况。王水君表示,滨海新城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年度重点工作清单为抓手,进一步突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和项目建设主题主线,加快推动新城开发建设实现较大幅度提升,为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再进全国“30强”作出新城更大贡献。



马卫光充分肯定近年来滨海新城发展取得的实绩。他说,绍兴要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首先滨海新城要成为全市的“发动机”和增长极,希望滨海新城全体干部职工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振奋精神向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担当好这个重大责任使命。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同时,大力加强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做到每年每个阶段都有“在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确保经济发展可持续、有后劲。要坚持产城人融合发展,加快核心区块开发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当前要切实抓好社会稳定和各项民生事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