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划拨用地批前公示
国有土地划拨用地批前公示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滨海 >> 投资动态
绍兴滨海新区国际生命健康产业新城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0-10-26 08:4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绍兴滨海新区国际生命健康产业新城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马卫光、北京天润凯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洋分别讲话,市领导盛阅春、徐国龙、陆维,新区领导金晓明、胡文炜、郑华等参加。



启动仪式上,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与北京天润凯旋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双方合作,共同成立绍兴健康新城控股总公司,在20平方公里规划面积内,建设国际生命健康产业科技新城项目,同时在迪荡湖科技园2号楼建设先导项目,将围绕生命科学、食药科学等健康产业,引进国际知名人才,培育冠军龙头企业,打造集产业、科技、文化等为一体的国际化标杆生态智慧产业新城。



北京天润凯旋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投资大健康领域和高科技生物科学的投资企业,具备独特的专家智力优势、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和丰富的科技项目资源,实力十分雄厚。

该项目是滨海新区引进的首个生命健康全产业链平台。此次项目的启动,将有力推动滨海新区做大做强高端生物医药“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长三角高端生物医药制造基地。(招商服务一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