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德琪医药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0-11-20 15:4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0日上午,德琪医药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这是继歌礼制药后,新区又一家生物医药企业登陆港交所。

德琪医药是一家面向亚太、布局全球,集新药开发、临床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为中国和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以及全球各地的患者提供前沿的全新作用机制的抗肿瘤创新疗法。自正式运营以来,德琪医药已建立起一条拥有12款临床及临床前创新药物的丰富产品管线,取得9个临床批件,并在亚太各地开展9项跨区域临床试验。德琪团队在早期药物发现、肿瘤药物临床研究、药物生产及商业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肝癌1类新药ATG-008研究项目和多发性骨髓瘤1类新药ATG-010研究项目获得“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的立项支持。(经发局、招商服务一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