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金晓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0-02-05 15:0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4日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金晓明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委领导胡文炜、张弛、蒋国洪、章立锋、金均海参加。

金晓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已转入全面加强、展开决战的关键期、攻坚期。各级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战役当中,做好打大战、打恶战、打硬仗的准备。

金晓明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答好“五个问题”,打好“五场战役”,对各级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二要将前期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每一例输入性病例都在摸排管控之中,确保不发生一例二代传染病例,确保每一位工作人员、医务人员不受传染。以“控增量、清存量”为着力点,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隔离重点人群,阻断传播途径。三要全力以赴做好“三返”工作。对学校返学,按照中小学、高校联防联控防疫工作预案,有序推进。机关事业单位返岗按有关要求执行。企业返工以“属地负责、部门协同、企业主体、规范管理”为原则,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分类、分批、分级”的要求,有序推进符合要求的企业复工。四要统筹兼顾,稳中求进,打好发展总体战。坚持防疫工作和经济工作两手抓,把防疫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前提下,要统筹抓好“六稳”工作,深化“三服务”活动,对项目的开工、企业的复工,进行部署安排并给予帮助。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原则,各镇街承担属地责任、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要继续发扬前一阶段的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胡文炜就新区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新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尽快成立协调组、审批组、管理组,共同解决人员隔离和企业复工问题,深化细化防疫工作,创新创优各项举措,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来源:越城发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