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滨海新区召开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0-03-20 17:55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0日上午,滨海新区召开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徐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以“排头兵”的姿态和担当,坚定信心,大抓落实,确保新区开发建设实现高质量开局,努力为绍兴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国“30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越城区委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金晓明作工作部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文炜主持,袁建等委领导参加。



徐国龙指出,新区成立以来,全区上下按照“树立大格局、推进大开发、展现大担当、凝聚大合力”要求,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推进体制机制调整和开发建设,做到了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断,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徐国龙强调,要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全省“四大”建设和融杭连甬接沪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更加坚定当好全市发展“排头兵”的信心和决心,以超常规力度跑出开发建设的“加速度”。要立足当前抓落实,聚焦项目这个新区发展的“生命线”,深化产业链精准招商,全力打造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产业大平台、大集群,集中精力和资源做好要素保障,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四新区”前列,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市。要着眼长远谋规划,提高站位,放大格局,立足长三角区域审视新区工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一张蓝图绘到底,着力打造大湾区发展重要增长极、全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杭绍甬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和杭州湾南翼生态宜居新城区。

徐国龙强调,新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更是干部历练的主战场,广大干部职工要践行大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两手硬、两战赢。要点燃奋斗激情,振奋精神、激情干事,一步快于一步抓推进、一环紧扣一环抓落实。要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成为业务上的专家,服务上的行家。要坚守廉洁底线,切实强化从不敢腐、不能腐到不想腐转变的思想自觉,做到干成事不出事。



金晓明回顾总结了滨海新区成立以来的工作,并就全年各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抓好发展规划编制,大力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全力打造生态宜居新城,着力强化发展要素保障,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确保新区开发建设实现高质量开局。

会议通报了2019年有关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招商服务一局、规划建设局、投资服务中心、沥海街道、皋埠街道等5个单位作表态发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