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新区领导走访慰问企业及留绍员工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1-02-10 13:5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9日下午,新区领导深入走访慰问企业及留绍员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2021年发展规划,慰问过年留绍工作的企业务工人员,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文炜先后走访了三花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德琪(浙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歌礼药业(浙江)有限公司、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锦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过去一年为新区开发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为留绍过年的职工提供更多周到服务,鼓励企业抓住当前良好发展态势,在新的一年再上新的台阶。新区将全力支持企业留工稳增工作,落实节日期间各项保障措施,让留绍过年的外地员工在滨海感受到“家”的温暖。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均海先后走访了绍兴国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七色彩虹集团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企业在春节期间为不返乡员工“就地过年”提供服务保障,希望企业合理利用好相关政策, 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顺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