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国科生命健康创新园启动会暨企业战略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1-05-20 08:4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上午,国科生命健康创新园启动会暨企业战略签约仪式在滨海新区圆满举行。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文炜,中科院长三角资本总经理孙剑,中南高科浙江区域总经理张艳迪出席并致辞,新区领导马仁龙参加。




仪式上,国科生命健康创新园与北京银行绍兴分行、杭州银行绍兴分行、瑞丰银行总行、诗迈医药、跨越速运、守敬技术应用研究院等六家中南高科产业服务战略合作伙伴签订协议,分别在金融、医药冷链、物流、综合服务、专业类人才等方面为入园企业提供服务。同时,睿阜隆生物、睿笛生物、纽曲星生物、宝藤生物、中科知影、汇力生物等六家实力企业也在现场完成了入驻园区的签约仪式。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推动项目启动杆,标志着国科生命健康创新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国科生命健康创新园项目于去年6月签约落户滨海新区,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总面积将达到1000亩。国科生命健康创新园是滨海新区与中科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重大项目,致力于打造“基业+基金+基地”完整科创生态闭环、全要素科创生态凝聚的生命健康产业产业平台,对于新区加快建设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建成全省标志性“万亩千亿”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投资服务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