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长电绍兴300mm集成电路中道先进封装生产线项目一期主体工程顺利结顶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1-06-29 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上午,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300mm集成电路中道先进封装生产线项目一期主体工程结顶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马卫光宣布项目结顶。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副市长邵全卯,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金晓明,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长电科技首席执行长、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力等领导、嘉宾出席。



长电绍兴项目是国家重点外资项目、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县市长工程、浙江省“十四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于2019年11月签约落户新区。该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80亿元,主要建设年产12寸eWLB、A-eWLB产品48万片的封装测试生产线,将在高端晶圆级封装领域实现技术、应用、产品的不断突破,极大地推动产业的提升和发展。



长电绍兴项目作为绍兴集成电路“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的标志性项目,一期主体工程顺利结顶,将为滨海新区抢占长三角集成电路封测环节制高点,打造“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注入强劲动力。(集成电路管委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