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调研越城区、滨海新区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2-03-23 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调研越城区、滨海新区人才工作,走访校地共建研究院和上市企业。区领导严钢、周春、劳志明等陪同。



王琴英首先来到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深入了解研究院建设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打算,详细询问在人才引育、平台打造、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鼓励研究院创新体制机制,以平台聚才,以事业留才,发挥平台科技成果转化优势,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和团队。



在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王琴英充分肯定企业重视科技人才所取得的长足发展,希望企业持续引进和依托高端人才,在卡脖子技术和引领未来产业发展的人才引育上有所突破。



随后,王琴英召开座谈会,听取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相关情况汇报。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进度、摸准路径、持续跟进,奋力厚植人才制度优势;要坚持授权松绑,进一步提质提量、提速提效,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综合改革上取得更多硬核成果。(经发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