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严钢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2-04-11 08:4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7日至9日,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严钢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

考察组一行专程拜访比亚迪集团,深入了解比亚迪集团各大产业板块布局和发展情况。双方就共同推动比亚迪储能电池加快产业化和商业化、比亚迪储能产业与新区现有优势企业开展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会谈期间,考察组就滨海新区区位、产业、政策等优势进行介绍。严钢希望双方能积极推动比亚迪储能业务板块与新区三花新能源等优势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共同谋划储能电池产业化项目,在新区绿色能源和零碳产业园方面开展探索,以落地的比亚迪嵊州电池项目为契机,与比亚迪积极探讨在电池、芯片、零部件、整车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比亚迪集团高级副总裁何龙表示,滨海新区区位优势突出,产业优势明显,三花智控等企业与比亚迪早有合作基础,比亚迪期待与绍兴及滨海新区在储能电池开发、产业政策创新、零碳产业园建设以及车规级电子产品等方面开展探索与合作。



高端智能制造产业是滨海新区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两大“万亩千亿”主导产业之外的又一重要发展极。今年以来,新区在高端智造领域聚焦特色产业招商,重抓新能源汽车这一风口,万向钱潮汽车零部件数智新产业基地项目已签约, 三花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已形成国际优势,钠离子电池产业布局正在积极谋划落地,将进一步打响新区从原材料、电池系统、汽车零部件到整车的特色产业链新名片。(招商服务一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