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越城区、滨海新区召开企业家大会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2-04-29 16:4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8日上午,越城区、滨海新区召开企业家大会。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参加会议并讲话,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钱林江主持会议,越城区、滨海新区领导徐荻、胡文炜、严钢、应尧刚等参加。200多名企业家、在越金融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胆剑’为魂 ‘越’立潮头”主题,共助家乡建设,共享发展机遇。



徐军向关心支持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企业家、投资者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越城当前发展的成就,离不开一代代企业家的拼搏奉献、辛勤付出。今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中央和省、市、区都在积极部署一系列助企纾困举措,希望大家提振信心、识变应变,在变局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与越城携手共进。

徐军强调,服务好企业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党委政府要以服务提质、改革增效为导向,坚持“规划引领、外争资源、内强体系和改革赋能”四条原则,做好“政策供给兑现、项目招引建设、加强企业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四件事,当好企业家身后最坚定、最贴心的“服务员”。



徐军表示,希望企业家们永怀红心,全力支持政府的各项战略部署,与区委区政府同频共振。坚守主业,主动顺应当前数字经济浪潮,在数字化改革中推动企业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筑牢守法诚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同时多为越城发展牵线搭桥、宣传推介,为家乡事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观看了《致敬奋斗者》短视频,解读了《2022年越城区、滨海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20条》,为14家典型企业兑现奖励政策,进行“金•芯”151政银企现场签约。浙江中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咸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拓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镇街设分会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