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浙江省纪委书记许罗德在滨海新区调研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2-05-30 09:3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许罗德在滨海新区就深化开发区(园区)派驻机构改革,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等工作开展调研和座谈。市领导盛阅春、陈灿、陶关锋等陪同。新区领导徐军、严钢参加。



许罗德先后走访滨海新区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三花新能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工厂、看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助企纾困政策直达快享、清廉建设等情况,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



许罗德还参观了滨海新区规划展示馆,随后,在新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盛阅春汇报我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绍兴开发区(园区)发展总体情况。杭州市、宁波市、嘉兴市、绍兴市和上虞区、临平区、海盐县等市县纪委负责同志汇报推进开发区派驻机构改革、监督推动开发区整合提升等工作情况。



许罗德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开发区特点规律,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分层分类施策,着力深化开发区派驻机构改革,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切实保障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