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一行考察绍兴滨海新区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2-06-15 09:34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4日下午,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一行考察绍兴滨海新区。市领导盛阅春、施惠芳、王涛陪同考察,新区领导徐军、严钢参加。



在新区规划展示馆,王传福一行观看了滨海新区宣传片,认真听取新区基本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下旬,比亚迪绍兴滨海项目在深圳已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150亿元,将为滨海新区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绍兴滨海项目选址在袍江政策性搬迁企业地块范围内,这不仅为袍江片区印染化工产业提升、转型、搬迁后半篇文章提供强有力的产能支撑,也将为打造全国“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产业示范引领基地打好坚实基础。目前,项目地块土地平整、设施配套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进展顺利。



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已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业务覆盖汽车、半导体、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比亚迪目前国内市值已突破10000亿元,跻身全球车企第三,是唯一一家全球前十大汽车制造商的中国汽车制造企业,目前新能源汽车销量全球排名第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