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第一批服务业政策...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2024年度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2024年度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2024年度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
  新区动态 更多>>
滨海新区“芯谷对话”第一期活动...
激发消费活力 共享放心消费丨滨...
这一省重大产业项目,正式竣工!
滨海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滨海新区沥海城市副中心“乡贤聚...
招才专列丨2024滨海新区招才...
春风得意正少年 植树添绿种希望...
滨海新区召开产业保障工作部署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滨海新区召开“敢为善为 图强争先”大会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4-02-23 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2月22日上午,滨海新区召开“敢为善为 图强争先”大会。市委常委、越城区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镜湖新区开发办党组书记徐军在会上强调,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和全市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力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加速奔跑的姿态、激情奋斗的状态,敢为善为、图强争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绍兴谱写新时代胆剑篇提供更为有力的新区支撑。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严钢讲话,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彰主持。


2.jpg


徐军指出,过去一年,是滨海新区发展历程中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区上下坚持站位全局,高标准答好了体制机制调整优化的“新考卷”;突出项目为王,跑出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抓牢平台发展,实现了平台能级新跃升;强化科创引领,迈出了创新驱动新步伐;坚持从严从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好生态”。新的一年,要紧扣新区发展新定位,把握新体制新变化,直面新问题新挑战,进一步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扬长补短、有的放矢,真正实现跨越赶超,冲刺“全省第一方阵”。


3.jpg


徐军强调,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滨海新区要对标对表“长三角一流、全省领先的高能级战略平台”建设导向,以排头兵姿态全力抓好新一年工作,进一步敢为善为、图强争先。要在经济增速上图强争先,实现国家级平台争先进位,加快向省级新区“第一方阵”进军;要在项目建设上图强争先,坚定“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把项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投资、转化成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力和后劲,以非常之力抓实项目招引,以非常之举抓细项目推进,以非常之策抓优项目服务;要在改革创新上图强争先,聚力创新深化,聚力改革攻坚,聚力开放提升,让新区因改革而生、因开放而兴、因创新而强;要在社会治理上图强争先,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大党建”“大民生”“大平安”,为开发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在干部作为上图强争先,新区干部要勇挑重担,做到“一级干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共同把滨海新区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4.jpg


严钢强调,新区上下要以本次大会为标志,全面吹响奋战新一年的集结号,全面拉开比拼新一年的大幕,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投身到新一年工作中,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确保体制机制调整优化首年实现高质量开局。要重点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平台争先、片区开发、改革创新、民生保障“六大攻坚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管委会自身建设,一言九鼎抓落实,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举鼎拔山克难题,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用实干担当投身于新区开发建设;要革故鼎新促变革,在谋划上先人一步、在创新上快人一拍、在举措上高人一筹,做到“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要鼎力相助共发展,牢固树立“滨海一家人”的理念,营造同心同德、和衷共济的良好氛围。

会上,表彰2023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通报2023年度获得的省级及以上荣誉和试点工作情况。浙江中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服务二局、斗门街道、发展集团、安桥头村5家单位分别围绕“做强实体经济争当发展领头羊”“项目招大引强增强发展潜能”“全力拼经济确保各项指标全年红”“保障新区开发建设展现国企责任担当”“深化‘未来乡村’建设”主题作表态发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