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滨海新城首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8-10-10 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由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牵头组织制订,纳诺科技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纳米孔气凝胶复合绝热制品》(T/ZZB 0554-2018)“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经省级专家评审后,由省品牌建设联合会批准发布,将于10月31日起正式实施。该标准的发布,实现了绍兴滨海新城“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零的突破。

    该标准在纳诺公司主导起草的GB/T 34336-2017《纳米孔气凝胶复合绝热制品》的基础上,参考了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 C1278-17《柔性气凝胶绝热材料规范》要求,根据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要求制定。该标准制定科学、结构合理、指标明确、试验方法可行,符合绝热材料行业发展的节能环保要求,符合浙江制造标准定位,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有助于纳米孔气凝胶复合绝热制品的质量规范,提升“浙江制造”品牌形象。

(质监分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