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委机关第二、四、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8-07-06 19:5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广大机关党员进一步提高履职担当意识,7月3日,滨海新城机关第二、四、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看海涂变迁,扬围涂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海涂围垦陈列室及高标准海塘建设,追忆当年围涂人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围涂精神。在嘉绍大桥指挥部,党员们一起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深切感受“滩涂变通途”的壮观场景。党员们还来到曹娥江大闸陈列馆,感受曹娥江流域治理工作成效及发展变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当今海涂的发展成就,离不开一批又一批建设者的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作为一名担负着新城开发建设重任的又一批建设者,一定要传承和弘扬先辈们顽强拼搏、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激发内生动力,当好标杆,做好示范,起好引领,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为滨海新城开发建设再创新业绩,作出新贡献。(第二支部、招商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