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新城举行“滨海讲堂”专题报告会
接轨长三角,拥抱大湾区,加快大发展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 日期:2019-05-11 20:50 浏览次数: 字号:[ ]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滨海新城作为绍兴接轨长三角的桥头堡,也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为进一步把握新形势、用好新机遇、实现新发展,5月10日下午,滨海新城举行“滨海讲堂”专题报告会,邀请华彩咨询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白万纲作题为《接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专题报告。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白万纲用丰富的案例和全面的分析,深入解读了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背景、规划和举措,并就滨海新城接轨长三角、大上海的优势、定位、路径和举措给出意见建议。他指出,滨海新城作为浙江省大湾区四大新区之一、绍兴市融杭联甬接沪战略的中心枢纽,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要把握当前良好发展机遇,加强与沪杭甬深度对接,有效承接产业、科技、人才转移,努力在新一轮发展战略中走在前列。

委机关、沥海镇、派出机构干部职工,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