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市委书记马卫光调研绍兴滨海新区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0-11-03 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卫光到绍兴滨海新区调研,向企业和新区机关干部传达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他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真用笃行,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奋力打造市域现代化先行区。市领导徐国龙、陆维参加。

马卫光首先考察了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苏宁浙江地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项目、绍兴汉诺塔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不止步,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把更多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



生物医药产业是滨海新区重点发展产业,马卫光实地踏看国际生命健康产业新城项目地块、尚科生物生物酶系列产品及化学药物产业化基地项目、越海百奥生物医药产业化及服务平台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有关规划设计情况,要求属地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马卫光还仔细参观了滨海新区展示馆,对改进完善提出要求。



随后,马卫光在滨海新区管委会座谈听取新区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新区体制调整以来取得的成绩。

他说,滨海新区体制调整一年来,各项工作推进很快,理顺了体制机制和工作体系,形成了清晰的发展思路和规划,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干部队伍展现出良好精神状态,市委对新区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希望新区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体系,发挥好新区和越城区两区体制双向赋能的作用,扎实推进重大项目、“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综合保税区、未来社区建设、要素保障等重点任务,在高质量发展基础上能快则快,在新起点上打造全市最高首位度核心区。



马卫光强调,新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谋划编制明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突出工作重点,做强特色优势,补齐短板弱项,为全市打造市域现代化先行区提供强大动能。当前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实现全年红,切实交出高分报表,确保“十三五”收好官结好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