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市政协“界别活动月”活动走进越城区、滨海新区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0-12-25 1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4日,市政协组织中共界别活动组、科协与科技界别活动组的委员视察滨海新区“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倪善贵参加。新区领导金晓明、马仁龙,越城区政协领导金百富陪同。

 

 

 


委员们实地踏看了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园展示中心、长电绍兴项目、显鋆一期项目、安吉尔智慧环境科技园、生物医药“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展示馆、尚科生物项目、滨海新区展示馆等,了解集成电路和高端生物医药两个“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的建设情况。委员们对两大新产业平台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要充分发挥产业平台的集聚优势,以两大百亿级产业基金为引领,深化产业链招商,不断提升项目招引力度;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围绕企业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