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信息公示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
2024年度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
滨海新区〔2024〕G4(PJ...
关于印发绍兴滨海新区2024年...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绍兴滨海新区(绍兴国家高新技术...
2024年度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
  新区动态 更多>>
滨海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徐军督查滨海新区有关环保问题
严钢调研综保区建设及新区商务发...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汤文全调研...
滨海新区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滨海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魏明到...
滨海新区召开《绍兴滨海新区条例...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滨海新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项目建设推进大会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1-02-19 1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9日下午,滨海新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项目建设推进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徐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以“重要窗口”的担当、“四个率先”的勇气,奋力交出新区高质量发展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越城区委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金晓明作工作部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文炜主持,袁建等委领导参加。



徐国龙指出,过去一年,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体制基本构建,机制基本磨合,成绩可圈可点,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开好了局、起好了步。

徐国龙强调,做好新一年工作,要坚持谋划为先,抓准新区定位,结合绍兴“十四五”规划和绍兴大城市建设,认真做好规划,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性;重点做优平台,着力打造两大“万亩千亿”平台,推动国家级经开区、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提档升级,在全省率先打造“千亿规模百亿税收”的高能级战略平台;积极做强国企,加强融资平台建设,发挥国有企业主导作用,盘活国有资源;努力做实目标,要分析、预测、盯紧、抓实新区各项目标,通盘考虑各项要素,推进指标落实。要坚持项目为王,增强机遇意识,抢抓发展机遇,推进产业链精准招商,重点引进两个百亿级以上项目;增强选择意识,招引“链主型”企业、头部企业,重点聚焦万亩千亿产业链项目;增强集约意识,实现土地资源效益最大化。要坚持服务为上,抓好企业服务,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坚持落实为要,把大抓落实作为新区的基本作风和常态,做到振奋精神抓落实、提高本领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



金晓明回顾总结了滨海新区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就全年各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以项目为龙头,持续增强产业发展动能;以平台为支撑,全面提升新区发展能级;以创新为核心,全力打造人才高地创新强区;以城市为载体,加快实现产城融合发展;以改革为突破,充分激发体制机制活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实现新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有关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经济发展局、招商服务二局、综保办、健康新城总公司、斗门街道等5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