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应急保障服务中心关...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
国有土地划拨用地批前公示绍滨海...
关于申报2023年度科技创新政...
滨海新区申报生物制造财政资金补...
关于滨海新区申报2023年度制...
关于申报2023年度制造业领域...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新区动态 更多>>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魏明到...
滨海新区召开《绍兴滨海新区条例...
法国赛博集团商用电器项目开工,...
严钢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滨海新区召开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推...
全市技能型社会建设工作推进会在...
滨海新区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议
滨海新区“芯谷对话”第一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滨海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4-03-29 08:2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8日上午,滨海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来绍调研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来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新区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越城区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镜湖新区开发办党组书记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严钢等参加。


9X0A7887.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要着力增强政治自觉、把握精神实质、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透、把握准、落实好,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打造“大湾区强劲活跃增长极、产城融合示范区”,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实践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要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奋进姿态,紧盯重点项目招引,狠抓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勇夺首季“开门红”。要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核心区,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加快制造业集群式、高端化发展,建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全省、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全力聚焦创新深化,加快科技创新,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持续放大“三位一体”集聚裂变效应;强化人才改革,全面迭代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高水平打造人才开放特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