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应急保障服务中心关...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
国有土地划拨用地批前公示绍滨海...
关于申报2023年度科技创新政...
滨海新区申报生物制造财政资金补...
关于滨海新区申报2023年度制...
关于申报2023年度制造业领域...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新区动态 更多>>
滨海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魏明到...
滨海新区召开《绍兴滨海新区条例...
法国赛博集团商用电器项目开工,...
滨海新区召开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推...
全市技能型社会建设工作推进会在...
滨海新区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议
滨海新区“芯谷对话”第一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严钢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4-03-22 08:3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0日至21日,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严钢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参观企业,洽谈项目合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施月登参加。


1.jpg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专注于液晶电视等高科技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家庭影音产品。严钢一行参观了企业电视智能制造生产车间与产品展示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应用领域和市场前景。严钢表示,当前新区正在积极布局发展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等新质生产力,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络,携手推动多领域合作共赢。


2.jpg


深圳豪威科技集团是中国大型真空光电子成套设备制造商,光电薄膜信息材料和平板显示材料供应商。严钢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体验企业科技研发成果。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严钢向企业认真介绍了绍兴市及滨海新区地理位置、招商、人才政策及相关产业配套优势。严钢表示,豪威科技集团在光电领域具有深厚积累与卓越实力,希望发挥企业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在产业布局、行业活动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诚挚邀请企业到绍兴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