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应急保障服务中心关...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
国有土地划拨用地批前公示绍滨海...
关于申报2023年度科技创新政...
滨海新区申报生物制造财政资金补...
关于滨海新区申报2023年度制...
关于申报2023年度制造业领域...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新区动态 更多>>
滨海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滨海新区召开《绍兴滨海新区条例...
法国赛博集团商用电器项目开工,...
严钢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滨海新区召开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推...
全市技能型社会建设工作推进会在...
滨海新区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议
滨海新区“芯谷对话”第一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魏明到滨海新区调研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4-03-29 08:27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8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魏明带队到滨海新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越城区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镜湖新区开发办党组书记徐军,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严钢参加。


修改1.jpg


魏明一行首先来到安吉尔净饮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产品展示厅,魏明不时询问产品性能、技术创新点以及市场反馈情况,对企业在净饮水科技方面的成就表示赞赏。随后,魏明一行实地查看了产品生产线、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关键位置,详细了解企业在内部安全防范方面的制度建设、技术应用以及应急处置等,并对企业共治警务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9X0A8128.jpg


在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魏明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介绍,鼓励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发展,为推动医药产业的进步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完善安全防范制度,确保企业的生产安全、员工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