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施惠芳调研越城区、滨海新区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2-01-24 1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施惠芳来越城区、滨海新区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主题主线,久久为功做深城市、产业、文化这三篇大文章,做大做强首善之区,为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提供有力支撑。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钱林江,区领导胡文炜、金均海陪同调研。



施惠芳一行首先来到周恩来祖居,详细了解伟人生平事迹,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利用红色阵地,赓续红色根脉,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在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施惠芳与负责人亲切交流,询问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大创新投入,更大力度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在集成电路“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展示中心,施惠芳听取产业发展情况介绍,鼓励滨海新区瞄准新兴产业发展前沿,深化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有效融合,高标准打造现代产业集群、高水平建设产业大平台。



调研中,施惠芳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越城区、滨海新区近年来发展情况汇报,研究协调具体问题。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新一届党委政府开局之年,还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杭州亚运会等大事喜事,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越城区要立足自身区位优势,坚定朝着“首位立区”目标,主动融入网络大城市布局,打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组合拳”,大手笔提升中心城区功能品质,努力在新时代展示新风貌、新形象。要依托滨海新区高能级战略平台,以领跑者姿态抓好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汇聚创新资源、招引优质项目,培育壮大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按照城市与文化互促共荣要求,精心谋划古城保护利用,切实讲好绍兴故事、厚植文化优势,持续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东亚文化之都”金名片,形成更加鲜明独特的城市标识度与软实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