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更多>>
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袍...
关于2021年度省海洋(湾区)...
绍兴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公告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
  新区动态 更多>>
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再添“芯”动力
首个“枫桥式”外汇服务(驿)站...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清风正气润人心,勤廉并重促发...
滨海新区4个项目荣获绍兴市“兰...
中芯集成正式上市
徐军:奋战二季度 确保实现半年...
温暖在滨海新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动态
严钢督查滨海新区省市县长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日期:2022-05-23 16:5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上午,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严钢带队实地督查省市县长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章立锋、高波、劳志明、马仁龙参加。



严钢一行首先来到振德医疗年产4240万件高性能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及医用生物新材料研究院建设项目地块,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要求企业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在6月底前实现开工。



随后,严钢一行来到新码生物年产60万瓶重组人源化HER2单抗-AS269偶联制剂产业化项目等地块,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开工计划的介绍,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为项目开辟审批服务“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容缺受理、串联作并联,为项目开工抢抓关键节点。



在国科直线质子医疗系统及肿瘤诊疗一体化中心地块,严钢听取项目最新进展情况,督促企业细化进度目标、倒排工作计划,要求相关部门给予项目充分保障支持。

严钢强调,省市县长项目是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总引擎,新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合力攻坚,严格实行“领导联系、专班推进、业主配合”推进机制,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的原则,高效执行攻坚工作方案,确保圆满完成省市县长项目总体开工目标。(投资服务中心)

分享: